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2108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108年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2108年的一封信 

2108年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 在2008年發生了一場8級的大地震,在這場地震中,很多人為此失去了生命,也有很多人為此失去了家人。在地震中譚千秋老師正在上品德課,突然,地動山搖,譚老師感到是地震便疏散同學們離開教室,跑到操場。可是,在教室塌坍的那一刻仍然有幾個學生沒有來得及逃出教室。就在這危急時刻,我們偉大的譚老師挺身而出,用他的身體護住了沒有來得及逃出教室的四位學生…… 

地震后,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看到了令人震撼的一幕:譚老師死死的護着身下的四個學生,四個學生獲救了,而譚老師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小朋友們這就是我要向你們講述的發生在2008年的故事,因為他時時感動着我。希望你們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王睿 

  2008年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2108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