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京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來到南京。

  一個清晨,我來到南京長江大橋。今天的天氣格外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大橋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十分壯麗。波滔滾滾的江水中,九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正橋連接着二十二孔引橋,彷彿一條鋼鐵巨龍卧在大江上面。大橋分兩層。底下一層是火車道,鋪着雙軸;上面一層是公路;公路兩旁是人行道,寬闊的馬路上,行人車輛穿梭似的來來往往。

  橋上的燈亮了,像一棵棵閃閃發光的珍珠,把大橋的蹲給畫了下來。遠看大橋就像升浮在雲空里一樣,南來北往的列車飛馳而過,那車燈,那笛聲,都彷彿在半空中。

  近看,你還會發現,這裡的燈有綠色的;藍色的;紫色的……好看極了,好似天上銀河落長江。

  啊!真美啊,南京長江大橋!

您正在瀏覽: 南京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