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激的沙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沙坡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聽說過,沙坡頭是一望無際的沙漠,特想去看看,得知今年爸爸會帶我去這個地方旅遊的時候,我興奮得幾天都睡不着覺呢!

  當我真的站在沙坡頭景區的時候,這裡的美景完全把我迷住了,遼闊無垠的沙漠上,沙丘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錯落有致,沙柔柔的,赤腳踩上去,綿綿的,軟軟的,如果碰上晴朗天,就運氣太好了,藍天白雲,美麗極了,南區入口面正對着滾滾黃河,北區入口就對着沙漠了,我和爸爸騎上駱駝,行走在這大漠上,這時,真會忍不住拿出相機,但要小心別掉下去哦。

  在沙坡頭,騎駱駝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兒,駱駝一站,頓時前撲后倒,讓我心跳,我害怕會摔倒,手心都出汗了呢!此時若你光腳爬行在沙丘上,一會兒就會滑下來,爬一個鐘頭前進兩百米,一座沙峰一公里哦,呵呵。

  沙漠衝浪特別冒險,一上一下,隨車而動,下的時候像要翻車,結果又向上沖,心都快蹦出來了!!

  沙坡頭充滿了沙漠的神秘和刺激,不信?去試試吧。

  三年級:liaoxingqi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沙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沙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