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刺激的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刺激的旅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小狗、小猴是好朋友。一天,小猴覺得森林裡太悶了,找小豬和小狗去海邊旅遊,大象伯伯給它們每人一顆避水珠。他們拿着避水珠和行李出發了。 

  小猴拿了一根有粗又長的竹竿和幾包小石子,它想:在路上一定會有困難,這些東西一定會對我們有用的。小狗帶了幾包石灰粉,當煙霧彈用。小豬只想着玩,只帶了一艘木質摺疊船。到了海邊,它們先含一顆避水珠,又把小船打開,放在水上高高興興地划起船來,不只不覺的它們已經到了夜叉和蝦兵蟹將的地盤裡。這時小豬向下去玩,它從船上跳下去,在海底玩了起來,可是它一不留神掉到了夜叉挖的陷阱里,看到有外人“入侵”,兇惡的夜叉帶領着蝦兵蟹將衝出來,要抓三個小夥伴,就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刻,小狗靈機一動,把石灰粉向夜叉扔去,夜叉被石灰粉迷住了眼睛,小狗和小猴僥倖逃走了。夜叉讓手下把小豬帶走給龍王下酒吃。 

  小狗和小猴逃到了淺海區,它們左右為難怎麼去救小豬,小猴靈機一動說:“咱們用竹竿挖通所有的陷阱,再……”小狗聽了說:“這個辦法真好呀!”於是小猴用竹竿把所有的陷阱都挖通了,然後又假裝掉進陷阱,夜叉來抓小猴,小猴早對夜叉看不順眼了,拿起竹竿一下子把夜叉打死了。小猴又找來小狗,一起奔向龍宮,小狗先用“煙霧彈”把龍宮外的人迷住,龍王身邊的人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可是就是不敢出來。小狗看見龍宮裡的人很多,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它在小猴的竹竿里裝了一些煙霧彈,向龍宮裡的人打去,龍宮裡的人都被小狗的勇敢嚇死了。龍王手無寸鐵,無可奈何,只好把小豬交了出來,而且還答應只要它們需要幫助它就會出現。 

  小豬、小猴和小狗在海邊高興地玩了三天三夜,然後才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森林裡。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刺激的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刺激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