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玄武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玄武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玄武湖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還有大片的參天大樹,是個觀賞的好地方。

  玄武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在太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像一片金色的大鏡子。小魚不時會從水裡冒出來晒晒太陽,幾隻野鴨在水上嘩嘩的游着。

  玄武湖的樹林也很美,樹林里的樹都是參天古樹,碧綠高大,特別美麗,要把這一林子的參天大樹看成一大幅活的畫,那這個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樹林中還有一個木頭做的小平台,這個小平台全部都是用木頭做的,非常美麗。

  玄武湖的小島也是美不勝收,島上有壯觀的噴泉,一股股的衝出來,島上的小山丘給小草蓋得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個大大的?蛋糕。

  玄武湖的美麗的,它風景優美,還有很多美麗的傳說,它還有一些小山,非常美麗,這些山被綠色所覆蓋,非常顯眼。它的城牆也很壯觀,像一條巨大的龍,城牆上的弓箭口可真像巨龍身上的鱗片。

  玄武湖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這是由湖水、城牆、小島、山丘、樹林等景色構成的一幅風景畫,大詩人李白也在這兒留下過身影。

  你們說玄武湖的風景美不美呀?

 三年級:柏旭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玄武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玄武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