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曲江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曲江南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古城西安,這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但是曲江南湖的景色卻最讓我難以忘懷。

  春天,曲江南湖的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嫩黃的迎春花抬起一張張笑臉,粉紅的桃花向我們含笑招手,湖岸邊的垂柳早已綠了髮辮,在輕柔的春風中徐徐搖擺。碧綠的湖水在陽光下波光粼粼。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晚飯後,人們三五成群,倆倆結伴地搖着扇子來到湖邊散步,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着湖色。一陣微風吹過,翠綠的蘆葦葉翩翩起舞,湖面上的木橋更是九曲通幽。夏日的曲江南湖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很多樹葉變黃了,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競相怒放,黃色、白色、紫色,真是五彩繽紛。

  冬天,樹木枝頭幾乎不掛一片葉子,所有的樹木枝頭光禿禿的,本該是南湖一年四季中最丑的時刻,誰知這裡的夜晚竟是最迷人的所在。冬日的曲江南湖在人工的裝點下,猶如待嫁的新娘,分外妖嬈。各色的地燈、路燈、霓虹燈,發出五光十色的光芒。燈光映照在湖面,投下長長的光影,一眼望去,分不出哪裡是光哪裡是水。冬日的南湖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美麗的曲江南湖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曲江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曲江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