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作文不得不說的故事——對寫作文的感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作文不得不說的故事——對寫作文的感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作文不得不說的故事——對寫作文的感受 標籤:我和作文 不得不作文 得不到作文 寫作文

  我熱愛作文,我把作文看做是我的第二世界,作文,可能對於許多小朋友來說是個苦惱的字眼。作文,在大多數同學眼中是個惡魔,因為它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寫出來的,常常有人絞盡腦汁,想破腦殼,卻連一個字也想不出來。那麼,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熱愛作文嗎?老師沒布置作業要寫作文,我卻一有空閑的時間就窩在自己的小房間慢慢的寫作文,有時候一篇,有時候兩篇,更有時三篇,而我看到自己寫出來的文章,心裡更是比吃了蜜還甜,雖然我寫的作文有時候很爛,但是,我也照樣視這篇作文為寶貝,因為它出自我之手,就像爸爸媽媽的孩子一樣,試問一下,又有哪位爸爸媽媽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呢?難道有爸爸媽媽經常打孩子打的半死,罵孩子媽的想死嗎?

  寫作文靠的不僅僅是筆墨紙硯,也不僅僅是用眼睛觀察大自然,耳朵發覺大自然,鼻子嗅出大自然的味道。最主要的是,寫作文靠的是心,只要你有一棵熱愛作文的心,沒有什麼是寫不出來的。但你如果把作文想的如同惡魔一樣,就很難寫出好文章,我們更要感受作文,理解作文,那樣就會把作文寫的更好。也可以去看看作文書,老師不是常說嗎?要“偷”一些好詞好句,大家可以有一個採集本,專門偷取好詞好句。

  寫作文最忌諱懶,只要人一懶,就別指望作文兄弟能給你什麼名作了,只要人一懶,作文也會變垃圾,因為你寫600字作文,寫200字湊數不久行了那?那你寫屁作文。如果你繼續那樣寫作文,你永遠也體會不到作文其中的美妙,樂趣。寫作文最好帶有高興的心情寫,不然的話,作文兄弟是不會給你什麼好文章的。

  最主要的是,寫作文不僅可以將自己對近期發生的事情寫上,並寫出自己的看法,而且可以不用老師教的死死的詞語,自己適當的寫上一些幽默風趣的語言,甚至是網絡語言,如那個什麼“神馬都是浮雲”,“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鞋去吧!”這些詞語都可以參進去,能使這篇文章既幽默有風趣。沒有了老師教的那種嚴肅,不知變通的死板。在那樣的環境下寫的作文也不會是什麼好文章,想寫隨寫,要寫就隨心所欲的寫,那樣的作文,才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真實,最牛逼的作文!

  同學們,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雖然我今年才13歲,還那麼小,但我長大了會發表作家的文章,論文,並且出書,為了這個夢想,我會繼續努力,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了!

  揭西縣河婆街道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作文不得不說的故事——對寫作文的感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作文不得不說的故事——對寫作文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