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半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半日游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期間,我外婆帶我、表哥、表哥的外婆、外公一起去華僑城的錦繡中華民族村去玩。

  我們來到了錦繡中華的大門前,我和哥哥跑到門口旁邊的一家小店裡。我和哥哥一起看店裡的東西,我和哥哥都想要一架縮小型望遠鏡。因為價格太貴,我們就一起用一架望遠鏡。

  我們進去以後,有一片巨大的廣場,我們玩着玩着,最後連表演都忘了,是爺爺提醒我們的。然後我們就去看藏族的表演。一路上有許多的美食小鋪。我和哥哥都忍不住了,我要了一串雞蛋燒烤和一串棉花糖,哥哥要了兩串烤魷魚,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過了美食街。

  到了藏族的表演場地時,表演已經開始了。我們一邊看錶演,一邊鼓掌。演出結束了,觀眾們有的叫、有的喊、有的鼓掌。

  我們接下來去了弔橋,我們看見好多人都提心弔膽的,深怕自己掉了下去。哥哥明明知道我很害怕,還故意讓橋動。整個橋上的人都緊張地抓住橋繩,包括我。突然我看見有一個人從橋上飛了過去,我還以為我眼花了。我去問外公,外公說那是有人在玩溜索。

  我們穿過了橋,那裡有許多的表演,如:水上大巡遊、金等表演,還玩了許多遊戲,哥哥在射箭的遊戲中中了二等獎,獎品是一個會變臉的小板子。最後我們回到了廣場,有一個大型舞台劇——“龍鳳舞中華”是在7:30的時候演。因為時間還早,我和哥哥看到了一輛可以自己開的車子,而且還是倆座位的。我們租了車,到處跑。爺爺就自己去逛一逛,外婆和表哥的外婆回去給我們煮餃子。到了6:15的時候,我們把車子開回租處了。剛下車,外婆她們倆就帶着餃子來了。我們吃完了,又到處逛。我們看見了一個轎子,大家叫我上去坐,我上了轎子,還沒抬得時候還行。抬的時候一邊拱一邊轉圈,把我給弄暈了。下轎子的時候,有個叔叔說新娘子駕到。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把我也笑得開開心心。

  搞了半天,“龍鳳舞中華”就要開始了!我們進了表演場地,砰地一聲,燈全關了,我知道是在準備道具。燈開啟時,眼前的景象把我弄得目瞪口呆,華麗的舞台把觀眾們看得得目不轉睛。我們再看節目的之中食物沒吃一口、水沒喝一口,因為節目實在是太好看了!看完了以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的半日游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以後我還要去!

  深圳市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半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