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了這個題目,我不禁笑出了聲,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那件事。

  三年級上學期我班裡有一個叫“許浩”的同學,他人見人厭,花見花謝,他總是欺負同學,不是把同桌的書包放在地上,或者把書拿出來放在椅子上,要不就是把一張寫有“我叫大笨蛋”的紙條貼在同學的背後,同學們都想找機會報復他。

  一天我帶了一根香蕉到學校里,準備報復他,我和李傑。吳涵還有陳文來到教室外面,我把香蕉吃了,把香蕉皮留下,許浩出來了,我把香蕉皮往他面前一放,他沒有看見一腳踩上去摔了個狗啃泥。但是自從他摔了以後,似乎變了一個人,再也不欺負同學了,反而還幫助同學,可是我害得他摔倒,心裡總是感覺很慚愧,最後我對他說“對不起,請原諒。”他笑着搖搖頭,說:“沒關係,大家以後都是好朋友!”

  這個惡作劇也成為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