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惡作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想要聽一下,我的“惡作劇”是一個怎麼樣的版本嗎?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那是一個雙休日,我在沙發上玩,看到茶几上有一本媽媽在看的書,我好奇的翻了幾下,突發奇想的把媽媽看的這本書藏在了沙發下面,心裡還暗暗竊喜,媽媽這下肯定找不到了,結果,真是如我所料。當時,媽媽並沒有發現,是因為她很忙,也沒有注意到這本書,過了兩天,媽媽突然要看這本書了,她在茶几上找來找去,就是沒有找到,後來,媽媽又到書櫃里找,翻來翻去的,真是翻了個底朝天,還是連本書的影子都沒有。這下,可急壞了媽媽。這本書可是圖書館里借來的呀,要是沒有了的話,可是要賠償的呀。她連忙打電話給爸爸,問爸爸有沒有拿錯書,可爸爸說沒有。媽媽百思不得其解,這本書好好的會去哪兒了呢?一直都是放在家裡的呀,怎麼好好的會找不到了呢?於是,媽媽就來問我,有沒有看到這本書?我看到媽媽這麼著急的樣子,就告訴了她,藏在沙發底下了。

  這下,媽媽才把那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並叮囑我,以後不許再這樣惡作劇了。我聽了點了點頭,心想,這個惡作劇還真不好,以後不弄了。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