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全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全食

   日全食是一個百年難遇的天文奇觀,可在2009年7月22日給我遇見了,我可真幸運啊!

   那天,我本來準備在11點鐘左右再爬起來,可我為了看這百年難遇的日全食再8點就爬了起來,那時天空一片蔚藍。等我刷好了牙、洗好了臉、吃好了早飯,才走出了小區。我和媽媽拿着望遠鏡看着天空。之間在厚厚的雲層中那時隱時現的太陽,邊緣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黑東西,那就是鑽石環。

  不一會兒,鑽石環就消失了。

   鑽石環消失不久,天竟然在一剎那之間全黑了下來,一點光線也沒有了!因為太陽被月亮整個都遮住了。

   過了6分鐘 ,天空一下子變亮了。

  那是下起了暴雨,我和媽媽已最虧的速度奔回了家,在家看電視里的“日全食”。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再看一次日全食。

  

  通過看日全食,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 。我長大了要做一名文學家探索更多的宇宙奧妙。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