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月22日,我和媽媽一早就起床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是觀看五百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的大好日子。

  今天太陽光很強烈,特別刺眼,不能直接用眼睛去觀看,否則會傷害眼睛。早早的,我就看見了紅紅的太陽。慢慢的,太陽的右上角缺了一小塊,這叫“初虧”。象一塊月餅被小孩咬了一口似的。過了一會兒,太陽的前面飄浮着濃濃的雲彩,彷彿害羞的少女拿着布遮着臉。濃雲飄過以後,我發現太陽缺得更多了。九點零八分,室外的光線明顯地暗了下來,這時的太陽象一輪彎彎的月亮。外面的天空就象平時晚上七點半到八點一樣。那“彎月”越來越小,最後一點也沒了,只剩下一個美麗的光環——日冕。又過了一會兒,天又逐漸亮了起來。

  啊,真是神奇!五百年一次的日全食我能看見真是太幸運了!這將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