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林依卡的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林依卡的公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深藍的天空上,飛過一個不明飛行物,它整體是一個五角星的形狀,還發出淡藍色的光芒。人們都不知道,那就是蝶林依卡國的探測飛碟…… 

與此同時,在一家普通的人民醫院裡,接生了一個可愛而又奇特的小姑娘。這個小姑娘皮膚特別白,比歐洲人還要白,而且她的眼睛居然是淡紫色的,可她的爸爸媽媽卻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她在媽媽的肚子里只停留了一個小時就要出來了,出來時是自己一下子從肚子裡面蹦出來的。別的寶寶出來時總是“哇哇”大哭,而她卻微微一笑,輕聲說道:“Hello!我姓蘇,名蕾絲欣,我希望大家與我交個朋友。”那些護士和醫生也像着了魔似的,居然也連連說:“好,好,你可真聰明啊!”更奇怪的是,她的媽媽居然什麼事也沒有,看了這情形,連忙從床上蹦下來,抱着蘇蕾絲欣往家跑去,嘴裡還念叨着什麼。 

  回到家一看,驚呆了,原來家裡都被五顏六色的花瓣擠滿了,一開門,各種花瓣撒了她們一身,而蘇蕾絲欣卻口裡念着:“花瓣呀花瓣,請你們飛到天空中去,明年大年三十和着雪從天空上飛下來吧!”說完后,落在她們身上的花瓣又飛進屋去,轉眼間,屋裡的花瓣都不見了,屋子的陳設都煥然一新,只是多了張蝴蝶卡片,卡片上寫着:祝可愛的蘇蕾絲欣健康成長,弄得媽媽更加一頭霧水。突然,整個房間的牆壁都變成了淡紫色,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她們在牆壁上找到了答案:“親愛的蘇蕾絲欣,我們知道你喜歡紫色,所以特別換了淡紫色的牆壁,從今開始,你想要什麼,就會實現。(^_^)”等她們看完,這字就很快地消失了。蘇蕾絲欣看了,半信半疑於是就說:“我要像天空一樣的天花板!”果真,一陣煙霧過去后,他們有了像天空一樣的天花板。蘇蕾絲欣的媽媽肖雨林看了,大吃一驚,趕緊跟他爸爸打電話。蘇蕾絲欣的爸爸聽到這個消息,趕緊從醫院裡趕回來。他一看,忙與妻子商量:“雨林,我們該怎麼辦呢?要是鄰居們看見了,會議論咱們的。”他們正在議論,只看見蕾蕾(蘇蕾絲欣的小名)伸了一個懶腰:“q(^_^)p,爸爸媽媽,我想睡覺了,好嗎?”媽媽吞吞吐吐地說:“好……好,你……去睡……吧。”,於是,蕾蕾就進去睡了。過了一會兒,媽媽進去睡的時候,發現家裡原來的小木床變成了高檔的因與蘭絲牌水床,原來“家徒四壁”的卧室出現了裝滿書籍的書櫃、高檔的書桌和憶誠牌掌上電腦。 

  夫妻倆看了心想,呵呵,這小傢伙的幻想力就是比我們強,這些高級的東西,我們連想都沒想過,有的名字連聽說都沒有聽說過,小丫頭剛出生居然就什麼都知道,真佩服她。 

  之後,蘇蕾絲欣又分別給他們要了衣服、鞋子、襪子、吃的、喝的和很多很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蝶林依卡的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林依卡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