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爆丸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丸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唯獨箱子里的爆丸卡還在爭吵。讓我們來聽聽它們在說些什麼吧。 

  首先風屬性的拉普勒斯說:“我最厲害,你們誰都比不過我!”凱瑟騎士笑着說道:“你最厲害?我比你還厲害呢!今天我就當你們的大王!第一,我比你們聰明。第二,我比你們的能量強。你們都得聽我的!”雷屬性的雷魂卜馬和劍齒雷虎異口同聲的說:“第一,你比不上我們聰明。第二,我們之間是平等的。所以你不配當我們的大王。”它們的話把凱瑟騎士氣了個半死,昏了過去。水屬性的巨龍凱特說:“我最厲害!我的哥哥是特殊指令卡,有位名叫六種元素的哥哥最狠,能把你們全部解決掉!”“啊?竟然是特令!”這是馭風波莫的聲音。“哼,我才最強呢!”火獅拉迪說。“我的姐姐是指令卡,其中有一位叫炎火之場。能讓火屬性的爆丸無條件勝利,我不正是火屬性的嗎?哈哈,誰敢跟我斗?”“我敢!”加侖炎龍跑來。火獅拉迪見了,一溜煙跑了。冰龍雷根看見了,大怒,讓它的幫手藍海蜥蜴變成火屬性的,只聽藍海蜥蜴大叫一聲:“屬性改變!火。”說完便變成了渾身赤紅的火屬性。加侖炎龍知道自己打不過他,使了個招術,便灰溜溜的逃走了。 

  後來,聖徽卡來了,說:“你們之間是平等的,誰都不比誰差。” 

  聖徽卡的這句話啟發了爆丸們,從此以後他們就再也沒有發生過爭吵。 

  指導教師:朱翠芳

您正在瀏覽: 爆丸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丸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