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表弟的“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表弟的“保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表弟的“保姆”

 廣東省番禺 中心小學三年(3)班 梁婕茵

  星期六,我幫四姨負起帶孩子的任務,當了一天的“保姆”。現在想起那一天,仍覺得十分有意思。

本來我以為帶孩子很容易,不就是只讓小孩不尿床、不摔倒嗎?其他的,他玩,我也玩。但是,實際情況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個孩子——濠仔,實在太頑皮了。他喜歡周圍走,一會兒把櫃里的書全部拿出來玩,一會兒把廚房的東西拿出來,差點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把我弄得手忙腳亂。我把他抱起的時候,他就打我的臉。我正痛着,他就掙脫我的手,跑到書桌拿起筆,在我的書本上畫來畫去,氣得我真想把他教訓一頓,可他是四姨的心肝寶貝,我只好忍住。

到了下午,我想,我要像幼兒園裡的老師那樣。在他午睡的時候,我準備了他喜歡的音樂播放給他聽;睡醒了,我教他唱歌和教他說話……直到把濠仔平安地交給四姨,“保姆”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我才敢鬆了一口氣。

  指導教師:羅瑞蓮

您正在瀏覽: 我當表弟的“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表弟的“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