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蟲子的“保護地球”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的“保護地球”感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在大森林裡,那裡鳥語花香,鶯歌燕舞。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我聽我出去的小夥伴們說,城市是一個更加美好的地方。紅燈綠酒,車水馬龍。於是我就跟着他們來到了這個城市。一看,哇!這裡真好啊!這裡有森林裡沒有的一切——花花綠綠的人,花花綠綠的車,花花綠綠的高樓大廈……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那麼奇特。就想天堂一樣,那麼美好。

  我在這裡定了居,準備開始我的新生活。我找了一個我認為很好的家,它就在路的交界處,很繁華,很美麗,就是有一點吵。

  但是我在這生活了一段時間后,發現,城市根本不是一個天堂,而是一個地獄:汽車的尾氣和工廠里排放的廢氣污染了本來湛藍的天空;飯店剩下的食物殘渣堆滿了垃圾桶;工廠里排出來的廢水污染了小河和大海;高樓大廈的玻璃反射着六月的陽光,讓我根本睜不開眼睛……我開始後悔了——我根本就不適合這個樣子的生活,我認為我如果再在這個城市待下去,我一定會死掉的。我要逃離!這裡根本就是地獄!

  於是,我回了家。但是,我回到家,一切都變了——一段段的木樁凄涼的佇立在沒有多少草的地面上;我的動物夥伴都坐在地上嗚嗚地哭着;小河裡已經沒有了水,垃圾和樹的枝條……一切都變了樣兒。我沒有哭,只有一臉的悲哀。

  我不想再活下去了,因為活着已經沒有了意義,我只想告訴人類: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不能再傷害它了!我們應該好好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如果還繼續破壞它,一定會受到懲罰!

 初二:劉銳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的“保護地球”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的“保護地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