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對生命科學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生命科學的看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我和媽媽談起了生命科學,我對生命科學的看法:

  

  “我覺得,在幾十億萬年前,心臟是一種獨立的生命體,生命很短暫,只有一年的時間。人類也是一種獨立的生命體,生命也很短暫,但比心臟還短,只有一天。”

  “有一天,心臟們想找一個好星球住,就往每一個星球放幾個探測球。”

  “它們找到了地球,但發現地球的超古代文明已經出現了,它們想和我們共存,我們答應了。但大家都想活長一點,好看看自己的子孫能幹不能幹。”

  “人類想了一個辦法,心臟小,把它裝進人的肚子里,讓它把血液循環,人就活的長了,心臟也活的長了。這樣一來,大家就都可以活的久了,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了現在。”

  媽媽聽了,認同了我的觀點,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對生命科學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生命科學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