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雞蛋 

  青島新世紀學校三年級三班 

  劉坤達 

  周五的傍晚,劉奶奶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她養了三隻母雞,一隻黑母雞,兩隻白母雞。奇怪的是,兩隻白母雞天天都在窩裡下蛋。可黑母雞的窩裡竟一個蛋也見不到。老奶奶很納悶,最後決定明天早上開始跟蹤老母雞。 

  轉眼間,到了早上,老奶奶一出家門,就看見黑母雞向院外走去,老奶奶忙悄無聲息地緊跟隨後。老奶奶跟蹤了不一會,被要去上學的小明看到了,小明覺得很納悶,連忙上前詢問老奶奶要幹什麼,老奶奶邊走邊一五一十的說了事情的起因經過,小明說:“我和您一起去捉******?” 

  幸好她們倆走得快,差點沒被雞甩掉,更沒有被雞發現。轉眼間,就到了一群灌木叢里,不一會,雞飛到了一個草堆上,看樣子它非常高興,老奶奶和小明卻夠不着它。他們想呀想,還是沒有想出什麼好辦法來。小明心想:“一直這樣子下去不行啊!”突然,小明靈光一閃----想出了好辦法。小明急中生智,對老奶奶說:“我去把家裡的木梯拿來。”老奶奶同意了,小明像離弦的箭似的飛速往家裡跑。老奶奶心中暗暗叫喜,默默說道:“好主意!” 

  沒過一會兒,小明就回來了,他把梯子放好後上了草堆頂上,看到草窩裡有好多雞蛋,小明小心翼翼的把雞蛋取下來,老奶奶說:“謝謝你,小明。”小明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突然,他又想起什麼,又說:“我要上學了奶奶。”眼看太陽爬上了東方的天空,小明跟老奶奶道了別,轉眼間就無影無蹤地消失在灌木叢的盡頭……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尋找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