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機器人(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機器人(4)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寧,欲添廣場在哪?”雅婷疑惑的問,“我們找到了紅寶石,並且順利通過了瑪砂莊園,欲添廣場當然也在附近。”寧寧說,“我們出發吧!” 

  她們來到了欲添廣場,看見一塊大木牌,上面寫着:智慧獨木橋。雅莎問萱萱: “什麼叫做智慧獨木橋?” 

  “萱萱不緊不慢地說:“這個獨木橋中有一個智慧精靈,每一個想要通過智慧獨木橋的話,必須通過智慧精靈的3個考驗。以後,我們還會遇到有愛精靈.幽默精靈.愛心精靈......剛才送我們紅寶石的那位天使就是其中一個一個精靈——愛心精靈。” 

  哦!原來如此。”雅莎恍然大悟。 

  雅莎她們來到智慧精靈面前,說:“我們想過橋,我們願意接受你的考驗。”智慧精靈說:“我的考驗可是很難的,你們願意嗎?”“我們願意,不管多大的風雨,我們都願意接受你的考驗。”她們不約而同的說。“好,我佩服你們的勇氣。” 

  第一個考驗是:在1小時內做一張北京的地圖。“啊?!北京這麼大,只有1小時,怎麼可能?”雅莎說。“你們剛才不是說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的嗎?”智慧精靈說,“對,我們不會遇到點點挫折就放棄。”雅婷堅定的說。“好,我們開始吧!”雅莎說,“嗯”雅婷說。 

  她們齊心協力,不一會兒,一張完美的地圖做好了。雖然這張地圖做得不是非常好,但是在她們的心中永遠是最漂亮的。“嗯,還算不錯,進入第二個考驗。” 

  第二個考驗是:智力IQ題。智慧精靈說:“舉重選手永遠舉不起的是什麼?”“自己的身體。”雅婷立即說。“好,第二題.....”智慧精靈說,“你們可以進入第三個考驗了。”“耶!太好了”雅莎她們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機器人(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機器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