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回來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回來的遊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該小記者活動了,我懷着興奮心情奔向目的地——營東小學。

到了那團員們互相傾訴着離別的愁思與思念。不一會兒老師宣布活動任務:找尋消失的童年遊戲。隨 后 老師介紹了這些遊戲的規則、方法。聽了講解,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

我們首先跟老師來到了跳房子的場地。“跳房子簡單!”我在心裡嘀咕着。第一個上去跳到第二格就犯規了,第二個跳到第四格,轉身的時候,“瓦”踢出了界,第三個真好玩,抬腳一踢一下踩到了“瓦”,單腿一軟,身體立刻向一側歪倒下去, 幸虧 老師眼疾手快扶住了她,同學們哄堂大笑,她哭笑不得被人架走——腳崴了。“出師未捷身先殘哪!”這風涼話又引起了一陣鬨笑。“我上!讓我上!”可是跳了好長時間,終於有一個人跳過去。輪到我時,心裡不由得打起小鼓來:“阿彌陀佛!佛祖保佑我不出醜!”一連幾次都沒跳下來,不玩了,不好玩,我賭氣地走了。

一會兒,老師帶我們滾鐵環。滾鐵環我以前玩過,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去了章丘實踐基地。在那兒度過了快樂的五天,其中就有滾鐵環這個遊戲。看着前面排隊的一個個團員,我都等不及了,我要露一手,讓他們瞧瞧我不是凡人。終於到我了,我使足了勁頭,往前一推,由於使勁太大,鐵環竟向側方倒去。怪了,不管我怎樣調整,鐵環就不聽我的話。一會兒往左,一會往右。老師過來,給我指導。我把環發起來,它就跑了好遠好遠,不是我推環,是我追着鐵環跑。追啊追,好歹追上了。累死我了……哎!

我最喜歡的還是跳皮筋,我在班裡跳皮筋就很厲害,到這兒終於挽回點顏面,哼哼......

轉眼兩個小時過去了,結束了,“太快了吧?”“我還沒玩兒夠呢?”團員們戀戀不捨離開了。老遊戲真好,既鍛煉了身體,又加強交往,還增強了友誼。今天,我們在營東小學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尋找回來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回來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