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雞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奶奶家有許許多多的雞,每次回老家都會送我們一箱雞蛋。於是,我決定自己尋找雞蛋。

  雞蛋很難找,每一次都必須小心、認真地捕捉每一個線索,而且雞躲藏的地方神神秘秘。我想:如果可以找到的話,那這個地方很有可能會生蛋。因為,雞是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地跑到這個行動神秘的地方?通過我的觀察,地點有三個:雞窩、土坑上和雞舍里,蛋有可能就在這幾個地方。

  於是,我朝第一個目標進行“攻擊”——雞窩。我先掃描了一下。以為沒事,就把木板給搬開,沒想到的是一隻烏雞從黑暗裡逃了出來,跑走了。我嚇了一大跳,然後又慢吞吞地把頭伸了進去,突然發現在烏雞獃著的具體位置發現了一個雞蛋。我激動萬分,為我這一次找到了蛋而高興,並且跟爸、媽透露秘密。

  剩下兩個地方我只在雞舍里找到的,不過有兩個圓溜溜的雞蛋,摸上去熱乎乎的。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找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