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元如此難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元如此難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上了一個刷槍軟件,一上去,它竟然獅子大張口,向我要了20元元,我本想卸掉這個軟件,但一想到這二十元能抵3.5萬元,我咬咬牙,去攢了!

  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攢20元都這麼難,我愁眉苦臉地坐在椅子上,腦袋左顧右盼,看到那堆廢品,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跑到廚房,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那堆廢品還要不要啊,我要我去叫人來收了!”媽媽說:“好,那你就去叫人把它們收了,得的錢當你的零花錢!”我飛一般地跑出去,把收廢品的老伯伯叫過來,隨着那些廢品一次次的搬到稱上來,老伯說了一句話,我驚呆了!他說:“嗯,這些總共5元錢。”我還以為這些廢瓶總共能賣20元呢!我心想,爸媽賺錢那麼難,還每星期都給我零花錢,我應該節省一些錢了,我心裡總想不到湊15元的辦法!

  我的眼光又落到了我的儲蓄罐上了,我應該在裡面存了一些錢啊,我打開儲蓄罐后發現裡面空空如也,我每次雖存了錢,但不久之後,就統統被我用光了。我向媽媽借錢,媽媽卻說我要用勞動換錢,我正心不在焉地掃着地,卻意外掃出了一張20元的紙鈔,我高心極了······

  這次攢錢讓我感受到大人的辛苦,我再也不向他們要錢了!

您正在瀏覽: 20元如此難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元如此難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