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話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話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演話劇 標籤:話劇作文 童話劇作文

  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是個特別隨和的老師,她總是會想一些讓大家都能夠參與進來的方式,讓大家在快樂之中一起學習到我們應該學習的知識。這周我們要講話劇——《雷雨》,為了讓大家更好地學習,王老師決定讓我們大家分角色來扮演《雷雨》裡面的人物,來演一場話劇。

  為了演這場話劇,我們大家一起商量了好長時間的角色分工,還專門去學校外面的服裝店租了道具和衣服。不僅如此,為了把話劇給演好,我們幾個反覆的閱讀了課本,把裡面的主要人物的情感都給揣摩透了。到了演話劇的那天,我們大家都儘力的把自己的角色給表演好,儘可能的表達出來作者表達的情感。結果表現的都特別的出色,好幾個同學都被我們給感染了,留下了感動的淚水,連我們的王老師都誇我們做的好,聽到老師的誇獎,看到同學們的投入與陶醉,我們幾個的心裏面也特別的開心。

  感謝我們的王老師,用了這麼好的方式,讓我們大家深刻的理解這節課的內容,也讓我們真真正正的了解到了話劇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演話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話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