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區的廣場

  我的家鄉在大港油田,我喜歡那兒的小區廣場。

  廣場在我家住的小區里,在我家的左側。廣場上有花壇,花壇里開滿了美人蕉。美人蕉有紅也有黃,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美人蕉就像一個個勇敢的戰士,保護着小廣場。廣場上還有一個個很細很細的小樹,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廣場四周有一片片矮樹叢,葉子綠油油的,美麗極了。傍晚,有很多人來這兒散步。還有的人跳繩、拍皮球、玩滑板……多種多樣。晚上,夜空中閃耀着點點星光。月光潑灑在廣場上,讓廣場變得更加明亮。清早,許多人來晨練。練太極、舞劍、跳舞、散步……太陽升高了,大家都走了,小廣場靜靜地站在那裡。蜜蜂飛來采蜜,蜻蜓飛來飛去。陽光默默的照在廣場上,小廣場就像發出了金光。

  我愛我的家鄉,也愛家鄉的小廣場。希望小廣場越來越美,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