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納雍廣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納雍廣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從屋裡走出來,對我說‘女兒,我們到廣場去玩,好嗎。’我連蹦帶跳地說‘好呀,好呀。’ 

  我和爸爸剛到路口,遠遠就看見頂上一盞像蘑菇的大燈,燈的下面有三盞小燈,到傍晚的時候,那盞燈能照到方圓幾百里左右,大燈只有五層那麼高。 

  我們又來到像一塊長方形的大花壇邊,花壇裡面有花草樹木,有我叫不出名字的話。廣場中央有一個像圓形的噴水池,每當到夜晚的時候,噴水池就會噴出美麗的水花。 

  花壇和噴水池的中間,是人們的活動場所,到了晚上,人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打腰鼓,還有的跳舞;小朋友們有的追逐打鬧,有的捉迷藏,熱鬧極了。 

  我喜歡這美麗的廣場。

您正在瀏覽: 游納雍廣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納雍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