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還會有明天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還會有明天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還會有明天嗎?當今社會腐敗、國家無能,還能齊人心嗎?

  橋樑坍塌,人員傷亡,百姓就不是人嗎?農民居民和城鎮居民的補償金額何故相差22萬之多。這些問題難道政府就不應該給我們一個解釋嗎?

  誰能想象當你行駛在國家建設的橋樑上,心中一直想着橋樑會不會坍塌嗎?橋樑何故坍塌?難道中國坍塌的橋樑還少嗎?要是制橋的時候檢查嚴密一點、工作認真一點、錢用多一點、質量好一點,也許就能避免這些事故的發生。難道這些問題領導就不應該給我們一個說法嗎?

  這個社會還有真實性可言嗎?不要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毛主席曾經說過“還看今朝”,還看什麼?看看這個社會是什麼樣子?這個國家這個社會已經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啦。妄想着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出門就遇見搶劫、過橋就橋坍塌、駕駛就車禍。

  這樣腐敗、無能的國家用什麼來談明天

  湖南長沙長沙市第三十七中學初三:唐卓蓉

您正在瀏覽: 中國還會有明天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還會有明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