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燈,趕走黑暗,帶來光明;理想是火,熊熊燃燒,帶來自信;理想是帆,激流勇進,帶來希望。我也有一個美好的理想——當一個發明家。

   為什麼要當發明家呢?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騎着車去上學,路上看到一個地方有好多人,我的目光就被牢牢地吸引過去。結果,自行車胎竟然被釘子扎破了。可憐的我只好推着自行車去上學,結果可想而知,我遲到了,被老師狠狠批了一頓。當時我就想如果我的自行車能夠提醒我前面有個釘子該多好啊!那樣我就不會被老師批了。所以我就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這樣一輛自行車。

   我知道當個發明家肯定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因為我為了這個理想一直都在努力着。

   如果我真的成了一個發明家,那麼,就不會有人再因為車子而遲到了。那樣多好啊,路上就不會有交通事故了。

   老實說,只要堅持努力,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