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幫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幫助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書城看書,下了車我開心的又蹦又跳,忽然我在路邊看見一位姐姐坐在路邊,那天天氣很冷,她不時的顫抖,我正想問爸爸,她怎麼了。這是,站在我們旁邊的圍觀人,一個和我一樣年齡的女孩對着她的媽媽說:“媽媽,她怎麼了?”這位媽媽對着她的小孩子說:“記住,以後要好好學習,不然你以後就要和她一樣,記住了嗎?”女孩看着那位坐在路邊的姐姐點了點頭。

  我走上前對着姐姐說:“姐姐你怎麼了?”姐姐哭着說:“我找不到家了。”我聽完后跑到爸爸身邊向爸爸要了5元錢,給了那位姐姐說:“姐姐你拿它去買麵包吧。”給完,我就和爸爸走了,但我看見那位姐姐給我投來了感激的眼神。我對她笑了笑就像書城走去了。

   今天,它讓我知道了我們要熱心幫助他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