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雞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雞家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5月2日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家的母雞孵出了八隻小雞。這些小雞可愛極了,圓溜溜的小腦袋,烏黑烏黑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毛茸茸的身子,看起來就像一個小絨球。它們喜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邁着還不穩的腳步,跟在雞媽媽後面在牆角轉來轉去。有時它們還“嘰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這個世界真奇妙”。 

  不知不覺兩個月過去了,小雞又長大了一些,雞媽媽和雞爸爸開始教孩子學對付敵人的基本功了。學會了一點點功夫的雞娃娃們,經常你拍我一翅膀,我啄你一口地演練,打勝了的就學着爸爸的樣子站在高處放聲歌唱。 

  有一天,小雞們正在雞窩裡玩耍。突然,跳進來一隻半大的野貓,賊溜溜地盯着小雞們。八隻小雞大搖大擺地走出來,衝著野貓“嘰嘰”直叫,像是在說:“快點兒滾出去!”野貓“喵——”地叫了一聲,好像在說:“不,我要吃掉你們!”接着就氣勢洶洶地向小雞們撲去。小雞們一擁而上,勇敢地和野貓打起來。可是到底年紀小,小雞們打不過野貓,它們就大聲呼救。雞媽媽聽見了,飛快地跑過來和野貓斗。但是由於雞媽媽的身體虛弱,不小心翅膀被貓咬傷了,它疼得“咯咯”直叫。叫聲又把雞爸爸引來了,雞爸爸從牆外飛進來直撲野貓。惡戰中,貓咬住了雞爸爸的翅膀,這時雞爸爸一扭頭,用尖嘴猛啄貓臉,把野貓的一隻眼睛啄瞎了。野貓疼得難以忍受,只得丟下差點到口的美味,落荒而逃。八隻小雞圍在它們爸爸媽媽的身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看誰還敢欺負我們!” 

  指導老師夏裕永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雞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雞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