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雞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雞醫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雞醫生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金成

  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個聰明、勇敢、善良的雞醫生。它經常幫助別的小動物。

2004年,一場可怕的禽流感襲擊了這座美麗的森林。很多的小動物都跑到雞醫生家裡去診病。雞醫生很着急。左思右想,想到了獅子教授。它不怕辛苦,翻山越嶺地來到獅子教授的家。獅子教授見它聰明好學,耐心地給它講解了“禽流感”的病因以及治療、預防的方法。

  雞醫生回到森林后,連忙趕去給患病的小鴨打針。小鴨害怕打針,嚇得直往後退。雞醫生不顧自己會傳染的危險,反覆地做小鴨的思想工作,告訴小鴨說:“鴨兄弟,勇敢些!打完針就會好的。”小鴨被雞醫生的誠心感動了,同意接受治療。雞醫生細心地照料下,小鴨恢復了健康。

  聽說打針能預防“禽流感”小狗趕去了雞醫生的家,要求雞醫生給它打疫苗。雞醫生由於已經給許多病人看病,累得眼睛幾夜沒合眼了。它剛準備休息,見小狗來了。儘管小狗不是禽類,它還是很耐心地跟它打了疫苗。小狗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森林恢復了昔日的寧靜。小動物們不再懼怕“禽流感”了。可咱們的雞醫生卻累趴下了。它整整瘦了一圈。

  多麼偉大的雞醫生呀!

  指導教師:英子

好勇敢的雞醫生,你的想象真豐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雞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雞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