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蟲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蟲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蟲蟲

 廣西區南寧市 桃源小學三(3)班 溫欣



  從前,海底有三條食人魚,分別叫愛哭、笑笑、怕怕,他們每天要吃100~1000條魚。很多小魚都心驚膽戰,不敢出來找東西吃。

  在一座小假山上,住着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老虎魚,它叫蟲蟲。蟲蟲的爸爸是海底偉大的發明家,發明了各種各樣的新型武器。

  蟲蟲帶着爸爸創造的所有武器出發了。來到食人魚的住處,蟲蟲見到了那三條可怕的大魚。蟲蟲立刻拿起“壞人治療槍”,一下子打到了愛哭的身上。愛哭像雷震雨一樣“哇”地哭了起來。趁着愛哭哭的時候,蟲蟲又拿起“壞人變好人”藥水給愛哭灌了下去。這時,一旁的笑笑趁蟲蟲給愛哭灌藥水的時候,一口咬住了蟲蟲的尾巴。蟲蟲暈倒了,但它還有知覺。它馬上拿出一瓶止血藥,往傷口一灑,傷口馬上癒合了。它剛想起來制服笑笑,卻發現這時笑笑已經死了。原來蟲蟲的爸爸一直在暗中幫忙,蟲蟲遇到危險時,他用窒息槍把笑笑打死了。

  爸爸又拿出起死回生葯,給笑笑灌了下去,笑笑不僅復活了,還變成了善良的魚兒。愛哭呢,它喝了蟲蟲的藥水后,也改邪歸正了!

愛哭和笑笑手牽手地遊走了。

  怕怕一生膽小,沒吃過多少魚兒,只吃些小蝦小海草,所以蟲蟲和爸爸原諒了它。

蟲蟲和它的爸爸一心向善,海底的小魚很感激他們,把蟲蟲奉為海底王國的國王。蟲蟲和爸爸一起成為了海洋的保護神。從此以後,海底動物們快快樂樂地生活着------ 

  指導教師:周毅文

作文內容生動有趣,有豐富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蟲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