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勇敢的我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一個快樂的學期已經過去了,我進步的特別快!尤其是上課時敢積極舉手發言了。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原來,我是一個膽小鬼。上課時,同學們都在積極踴躍的爭着發言,還大喊着:“老師,我,我。”唯獨我沒有舉手,在座位上悶着頭。我就連像1+1這麼簡單的,而且一下就能答對的問題都不敢舉起手來。

  有時,老師提問一個簡單的問題讓我來回答,我站起來就會臉紅脖子粗的說不出話來。老師見我緊張,就會給我適當的提示,可我只是結結巴巴地講下來。老師只好讓我坐下,坐下來的我感到萬分羞愧,竟然連一個簡單的問題都答不對。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後來通過老師的教導,媽媽的鼓勵。慢慢的我的膽子大了。現在,我變得勇敢多了,不僅上課可以積極主動的舉手發言,語言還很流暢呢!幾乎每課我都會回答問題呢!雖然有時老師不叫我發言,但我不會泄氣的。因為我知道老師不能總叫我一個人發言,我們班有47人,也要給別人回答問題的機會,讓別的同學也在語言方面得到鍛煉。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相信自己!只要有付出,就會得到回報。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