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學着勇敢的,相信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學着勇敢的,相信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長大、懂事以後,我從來都沒有做過什麼事。我為自己而感到自卑,我無法跨越自己的那一關。因為有你,我知道了我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因為有你,我明白了。我學會了勇敢。 

  我會學着勇敢,努力地面對事實。儘管我知道你不再愛我,我不會死心。我一直愛着你。你不是說過你很勇敢嗎?是,你真的很勇敢,比我還勇敢,我的勇敢是向你學的。我知道你不會向我說那句殘酷的話。 

  那應該是我對你說才對,不是嗎?‘我拒絕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不可能接受你,你死心吧!’這句話我不知道跟多少個男孩子說過,面對你,我無法說出口。我很軟弱的,面對你我想說,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我知道我拒絕不了你。可那有什麼辦法,你有很多人愛,我也是。你有你的世界,我也有我的世界,你不該為了我而放棄了你的森林,我只不過是一棵小小的樹苗。我也不能為了你而放棄了我的森林,我有很多很多的樹,那是屬於我的。 

  你真的很勇敢,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勇氣對我說出那三個字。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你還要堅持呢?或許你不堅持我就不會這麼的猶豫,或許你不堅持我就不會這麼軟弱。一切都是你的堅持。 

  自從那天坐在你的背後,我就已經知道我拒絕不了你。你明明我會下不了決心,為什麼你還是要一直堅持。你的背影,是多麼的瀟洒呀,我無法忘懷。謝謝你讓我認識你,你是好人,一個很勇敢的人,為了我而堅持的人…… 

  我會下定決心放棄你,儘管你是多麼的好。我們是不可能的,我不勇敢,我一點都不勇敢。我真的會對你說那句話:“我拒絕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不可能接受你,你死心吧!”你明知我做不到。我該怎樣開口,我不知道。 

  我在心裡拒絕你了,你別再自以為是了。我嘴裡這麼說,可你知道我在轉身是在地上留下了眼淚做紀念嗎? 

  就從今天我,就從這一刻起,就從這一分鐘起,就從這一秒開始,我已經為了你變勇敢了。或許,我應該謝謝你的絕情,讓我清醒,讓我勇敢。 

  謝謝你,永遠的謝謝你,我愛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會學着勇敢的,相信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學着勇敢的,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