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鋼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許多同學經常在為寫錯字而煩惱吧!如果用橡皮擦擦吧,又覺得那裡有一團黑黑的東西。用改正紙吧,又像再給本子補衣服,真麻煩。要不要用一下智能鋼筆,他會給大家帶來一個驚喜的! 

  智能鋼筆和普通鋼筆一樣,只不過筆桿是純水晶做的。筆桿上有三個小喇叭,一個紅,一個藍,一個黃。 

  當你寫錯字時,紅色的小喇叭就會發出“錯了錯了”的信號,你要改正時,只要對着黃色的小喇叭說一聲“擦”,然後用鋼筆頭擦一下錯別字,錯別字就自動消失了。但是,如果你不聽紅色小喇叭的信號,那麼,智能鋼筆就會自動“罷工”來反抗,任你怎麼寫都寫不出一個字來。 

  當你遇到不會寫的字時也不用急。你只要對藍色的小喇叭說出那個字的拼音或將藍色小喇叭對準那個不會的字說“查”,筆桿上就會出現那個字的拼音。 

  怎麼樣,我的智能鋼筆還行吧!是不是很方便呢?你想不想要呢?讓我們來一起創造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神奇的智能鋼筆就會出現在我們每個同學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智能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