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鋼筆小姐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鋼筆小姐大“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鋼筆小姐大“作戰” 標籤:鉛筆和鋼筆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數學年語文月英語日音樂時科學分美術秒,有兩個國家打得不可開交。這是因為一題很容易做的作業引起的。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李大帝國的國王??李宣。每天和鋼筆小姐大“作戰”已經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戰鬥又要開始了!

  第一回合:鋼筆小姐勝出了。

  每次談到鋼筆小姐勝出了,你就會問道:“你們帝國的大將軍呢?是不是都怕一個鋼筆小姐嗎?”說來話長,其它的將軍都治服不了她的嬌氣,只有墨水大將軍呢才治服得了她的女兒。那你又會問:“墨水大將軍呢?為什麼不要她來打敗她的女兒?”要知道墨水將軍的性別可是女,而且老媽也在用墨將軍的兒子。上班時,老媽就把墨水背去公司去了。怪不得鋼筆小姐會勝出,下次,我一定要勝了鋼筆小姐。

  第二回合:平手。

  這次,鋼筆可以寫出來了。但是,這樣寫的速度也太慢了,兩分鐘才寫出一個字。算了,先休息一會兒。等秘密武器回來后再寫也沒關怠N揖團芄ネ媼耍直市〗闃浪目噯兆右戳恕?

  第三回合:李大“帝國”獲勝。吃完飯後,我就把墨水瓶放在書桌上。正準備讓鋼筆小姐被媽媽批評,墨水大將軍呢見我把她的女兒朝這邊拿,大將軍知道自己的女兒又做錯事了,開始批評鋼筆小姐。鋼筆小姐被說得心服口服,改正了她不好的習慣。作業總算寫完了。

  我得到了秘密的報告,鉛筆先生要來和我戰鬥,我要去訓練士兵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和鋼筆小姐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鋼筆小姐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