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的奇特釣魚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奇特釣魚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貓的奇特釣魚法 

  現在的環境被人們肆意破壞,工廠排出的廢氣會污染空氣,工廠排出了廢水流入河中,導致水污染。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晴天里,小貓端着一盆清水來到了一條正在被污染的小河邊,水裡的小魚有的快要死掉;有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清水;還有的已經漂在水上死了……小貓看了。不緊不慢的把裝有清水的盆放在了河邊。一開始,並沒有魚游過來,可後來有幾條機靈的小魚發現了清水,它們縱身一躍,就跳進了清水中,緊接着,又有許多小魚跳入水盆,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最後,魚多的都裝不下了。 

  滿載而歸的小貓卻一點兒也不高興,說道:“唉!人類破壞環境,讓我有了食物,可是倒霉的是地球和脆弱的人類、動物和植物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奇特釣魚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奇特釣魚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