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稀奇古怪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稀奇古怪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過很多很多夢,其中有一些夢稀奇古怪的。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有一次我夢到了一隻很大很大的怪獸,我駕駛戰機打怪獸。我和怪獸打了幾個回合都沒有分勝負,後來龐展駕駛第二架戰機打怪獸,我們一起又打了幾個回,結果還是一樣。最後饒業銘駕駛第三架戰機加入,這時龐展的眼睛進沙子了,怪獸馬上抓住龐展的戰機,投向饒業銘的戰機,兩架戰機一起掉下來,砸到了我的戰機,我們三人的戰機都爆炸了。我馬上跑回廚房,拿出三把菜刀,對怪獸說:“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說完我就把三把菜刀同時扔向怪獸,沒想到怪獸接住了菜刀,把它們全扔回來,饒業銘被打中了腿,我被打中了手,龐展被打中了屁股。只能出奇招了,我們又駕駛了另外三架戰機合體成一個機器人。機器人飛到天上,嘴裡吐出了一個原子彈,把怪獸炸死了。真是驚險啊!

  我的夢真是稀奇古怪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稀奇古怪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稀奇古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