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奇特之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奇特之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種手,有勤勞的手;美麗的手;懶惰的手;還有醜陋的手。但是媽媽的手卻是奇特的。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每到雙休日的時候,媽媽總會用她的勤勞之手把家裡、房間里、廁所里、廚房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媽媽的手是美麗的。每一次,媽媽在休息的時候都會出去玩,在出去玩以前前媽媽都會打扮一番,每一次媽媽都會很重視她的手,每次都會塗上指甲油,或者是戴上戒指,總會把她的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媽媽的手是可怕的,每當我做作業不認真是,媽媽就會舉起她那“大力金剛掌”嚇唬我,讓我不再不聽話。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每當我的衣服上的扣子掉了的時候,媽媽總會一針一線的幫我縫起來,讓我的衣服“煥然一新”。

  啊,媽媽的手可真奇特呀!

  成都高新區新光小學5.4 楊彩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奇特之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奇特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