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尾貓的奇妙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尾貓的奇妙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渾身雪白的貓,只有頭、尾巴上有着黑斑,大家都叫我“雪球”。

  一天我走在街上,遇見了一位白髮老公公,但是我邊走邊看書,被老公公伸出的一隻腳絆倒了,我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白髮老公公笑了:“好孩子,你真懂禮貌!其實,我不是一個普通的老人,我是智慧老人,你想修鍊成仙嗎?我告訴你。每天你都要做許多好事,在每六十年的月圓之夜,你只要滿足一個人的願望,便可以長出一條尾巴,只要你長出九條尾巴,就成仙了。”說完,白髮老公公消失了。我想了想,認為這個人確實是個神仙,我就相信他了。

  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拎着一個大口袋上樓,她走得非常吃力,我就走上前,說:“老奶奶,我來幫您吧!”我接過老奶奶手中的袋子,扶着老奶奶上樓了。老奶奶連聲道謝:“真是個好孩子呀!”我笑了笑就走了。

  接着,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兒坐在地上哭,我走過去,親切地問:“小朋友,你怎麼了?”她哭着說:“我摔了一跤,好疼呀!嗚嗚…”“來,我扶你起來吧!”“謝謝你!”我高興地走了。

  一周過去了,我已經幹了數不勝數的好事!

  時間飛馳,一眨眼的功夫,六十年歲月流淌而過。在這月圓之夜,我正想着給別人滿足一個什麼願望時,一位要飯的老爺爺來向我討口飯吃,我心想:這可是一個大好時機呀!“老伯伯,你感覺怎麼樣呀?”“我快餓死了,我現在最大願望就是吃一口飯,你能給我些吃的嗎?”老伯伯用虛弱地聲音說著。“好呀!你等一下!我馬上回來!”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家,盛上一碗香噴噴的米飯,和一碟冒着熱氣的菜,往回奔。“老伯伯!給您!”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老伯伯吃完飯,剛要還盤子,我就開始往上升!奇迹發生了!我降下來時,已經是兩條尾巴的貓了!

  在我長出八條尾巴后的十年裡,我還在不停地做着好事。

  一天,我在幫助一個小女孩兒撿躺在馬路中間的足球時,被自行車撞了一下,之後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頭疼得厲害,起不來床。大家這幾天都沒有看見我——大名鼎鼎的八尾貓出來,就派了幾個人到我家來。他們看見我躺在床上無法起來時,驚呆了,急忙把救護車叫了過來,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得了不治之症!所有我幫助過的人都來看我了。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的病情不見好轉,最後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心裡憋着好多話想說,但是,沒人能讀懂我的心。最後,我看見我的靈魂正慢慢地飛向了天堂。

  據說,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出現過另外的八尾貓了。

  初一:賢妃賀曉

您正在瀏覽: 八尾貓的奇妙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尾貓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