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今年六十多了,老人家身體健康,每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雖然退休了,姥爺經常出去勞動,用姥爺的話說:“幹了一輩子了,怎麼也閑不下來!”

  今天是周末,我學完習,在家玩電腦,正在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姥爺來了。姥爺過來摸着我的頭說:“乖孫兒,在玩電腦呢,教教姥爺,姥爺也與時俱進一下,哈哈!”我看着姥爺十分好奇地說:“姥爺,您也學電腦?”姥爺笑着說:“是呀,看着你們在電腦前那麼用功,姥爺也要好好的學習一下。”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姥爺,我是在玩呢!“姥爺哈哈地笑起來,跟我說:”姥爺知道,姥爺就是想看看這電腦有什麼吸引力,能讓你們這麼專註!“

  我看着姥爺那認真的眼神,心裡下了個決定,對姥爺說:”行,姥爺,既然你想學我就教您!“姥爺哈哈地笑起來,跟我說:”快點吧,姥爺迫不及待了!“於是,我把座位讓給了姥爺,指點着姥爺學會怎麼上網,怎麼瀏覽網頁,怎麼聊天。姥爺一邊看着,一邊跟着我的話學着操作,就這樣,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看着姥爺那麼專註地學習電腦,我心裡觸動很大,要是我也能這麼專註地去學習,我的成績早就上去了,姥爺這麼大年紀都能學習得這麼認真,我這正值學習得大好時光,更應該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