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所有的親人裡面,最疼愛我,對我最親的就是我的姥爺。可是就在去年,姥爺卻被癌症殘忍的奪取了生命。看着姥爺冰冷的屍體,我和媽媽失聲痛哭。

  然而人死不能復生,我們的日子總是要繼續。只是忘不了每天上學的時候,牽着我的小手走路的那雙大手;只是忘不掉那教我民謠和笛子的慈祥面龐;只是忘不了每天放學后那裝滿零食的口袋;只是忘不掉那標誌性的爽朗的笑聲和健碩的身軀。以前和姥爺在一起的時候,總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可是等真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些快樂的日子。

  姥爺雖然被病魔奪走了生命,可是姥爺卻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之中,姥爺永遠是我最敬愛的姥爺!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生活,把我心裡的歷程和成長的經歷慢慢的說給姥爺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