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非常的愛我,經常會把一些好吃的都留給我,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只有暫時以文字的形式寫在作文裡面,等將來我有能力了我一定好好報答我的姥爺。

  有一天我早晨去姥爺家,我走在路上感覺非常的熱,就趕快跑,路上沒有幾隻鳥,地上的螞蟻也很少,我想它們或許也是感覺到非常熱。

  不久之後我就到了,姥爺對我非常好,給了我5元錢,讓我去買吃的東西,可是我太馬虎了。走到路上把錢弄丟了。當時我的心情很沮喪,找了很久也沒找到。

  只好空着手回家沒想到姥爺非但沒有怪我,而且又給了我5元錢,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做事細心謹慎一些就行,我心裡非常的溫暖,我緊緊攥着這5元錢去買了兩塊雪糕和一些吃的我們兩個吃的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還做飯的時候,我去幫忙做飯我幫姥爺擇菜,切菜,然後和姥爺一起做飯,姥爺說你太小了還是去一邊玩去吧,可是我對姥爺說人多力量大,就這樣我們在廚房裡忙開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做好了香噴噴的飯,香味瀰漫著整個屋子,真是就出了口水。等姥爺一到我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一起來下棋,爺爺自然的能夠贏了,幾十年的下棋高手,當然姥爺是人老心不老,於是姥爺一點點教我下棋,以後我也是個下棋高手了,嘿嘿。

  跟姥爺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一起吃飯下棋,玩遊戲,希望我和姥爺永遠快樂,以後我們也會多來看望姥爺。

  親愛的姥爺我想在這裡說一句您辛苦了,以後我一定常陪着你,讓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