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的姥爺今年六十多歲了,中等個,長方臉,身體壯實。黝黑的臉龐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不愛說話卻愛笑,一笑就露出那一排潔白飽滿的牙齒。他總喜歡穿一雙平底布鞋,讓人感覺是那麼的樸素。他最大的特點就是那花白的頭髮。

  星期天,姥爺要和我去趕集,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早早的起床。吃完了飯,我們就出發了,走到半路上,我們看見了一位老爺爺剛下車,他滿頭大汗,背着一個大袋子,手裡還提着一大桶花生油。吃力地向前走。姥爺急匆匆地走上前去,親切地問:“你這是要去哪啊!”老爺爺邊擦着汗邊氣喘吁吁地說:“我正要去看孫子啊。”姥爺誠懇地說:“我幫幫你吧!”我心想,唉,這下耽誤買東西了。老爺爺連忙擺擺手:“不用了,前面那個小區就是,很快就到了。”我想,就是呀,他很快就到了,姥爺應該不會幫了吧。可卻出乎意料。姥爺和藹地說:“就是路近,你拿這麼多東西,也很累啊。”老爺爺說:“那就謝謝了。”一路上他們倆嘮着家常,得知老爺爺家住在五樓,兒子上班星期天也不休息,小孫子才三個來月。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樓前。老爺爺激動地說:“真是太感謝了。”姥爺笑着說:“這麼多東西,還是幫你拿上去吧。”我心想姥爺家住在二樓,上樓都挺費勁,就別說這麼高了。還沒到三樓,姥爺就已經大汗淋漓了。老爺爺滿懷感激“太辛苦你們了。”姥爺邊擦着汗邊笑着說:“沒事,我正好鍛煉鍛煉身體。”我們把東西放在門口,老爺爺緊緊得握着姥爺的手“進來喝杯水吧。”姥爺說:“不用了,我們還要趕集呢。”在往回走的路上,我無精打采地走在後面,生氣地問:“姥爺,為什麼要幫那位老爺爺,我們本來不是說好要趁天不太熱早去趕集的嗎?這到可好,東西還沒買,就累了一身汗。”姥爺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孩子,幫助別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只有幫助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難道你沒得到過別人的幫助嗎?” 我頓時覺得姥爺的身影高大起來。

  我的姥爺,一位樸實的老農民,我為有這樣的姥爺而感到自豪。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