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姥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由於家庭的緣故,使我從小就住在我姥爺、姥姥家裡,父親長時間打工在外,爺爺又早逝,和我最為親近的人,就非我姥爺莫屬了。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時,一次下午放學,我和我的同學超潔,一起去玩了,一直到了天黑時還沒有回家,我的姥爺和姥姥心裡非常着急,我的姥爺和姥姥就摸着黑去找我,終於在我回家的路上碰到了我,我的姥爺找到我之後,噓寒問暖,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我姥爺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姥爺和姥姥最後通我和超潔一起走路回家,到了家中,我姥爺又趕緊讓我姥姥把飯熱一下,盛出來,趕緊吃飯,在這個時候,我的鼻子頓時酸了一下,他們倆為了等我竟然連飯都沒有吃,我的淚水剎時間充滿了眼眶。吃過飯後,我很後悔,我後悔自己不應該這麼做,不該讓我的姥爺和姥姥為我而擔心。  

  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姥爺生病了,當我有時到黑還沒有回到家的時候,他就會帶着病,穿上衣服,拄着拐杖,到在門口走來走去的張望着,張望着不遠處是否有我的身影,每當這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  

  終於,有一天,我姥爺還是病倒了,當我看到她蒼白的臉龐,瘦弱的身子,身躺在病床上時,我流下了眼淚,當我陪同我的姥姥一起住在醫院,聽到他的囑咐我:“路上慢點,早上買火燒的時候多加點火腿,別餓着。”這些話時,我哭了,因為我的姥爺是那樣的愛我,在他生病時,還為我擔心,我很想念我的姥爺,但是,我卻永遠見不到他了,因為他已經離我而去了。  

  在我老爺臨終時,我卻連他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聽我媽媽說,我的姥爺硬撐到11:30,見了他的孫子以後,便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還聽我媽媽說,老爺臨走前還哭了,我恨自己,恨自己沒有盡到孝道,雖然別人說我很孝敬我的姥爺,同一個病房的人也誇我孝順,但是,我覺的還不夠,因為我的姥爺非常的愛我,他在生病時還那樣的關心我,而我卻連他的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  

  在那一天的上午我還見他好好的,還餵了他一小袋奶,但是,沒有想到我上午去學校之前見我姥爺的那一面竟然是我們倆間的最後一面。  

  最後,我想向在九泉之下的老也說一聲:“姥爺,我愛你”!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