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讀《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有感 標籤:烏鴉和狐狸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我今天看了一本叫《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的書,講的是一隻兔子和一隻狐狸的故事。他們是朋友,兔子叫哈斯,狐狸是福斯。哈斯不喜歡冬天,為了躲避冬天的寒冷,哈斯收拾好行李,叫上福斯去南方。福斯爽快地答應了。他們千里跋涉,終於到了溫暖的南方小島……

  我覺得,他們非常友愛。福斯撿到了一個特別的貝殼,他沒有自己珍藏,而是送給了朋友福斯。要回家的時候,他們也給朋友準備了禮物:送給母雞咯咯和貓頭鷹奧利的是別緻的海螺,送給小雞伊克的是一個電話,送給公雞嘰嘰的是一本書。

  我的心裡也裝着我的朋友們,朋友摔倒了,我會把他扶起來,朋友傷心了,我會安慰他……

  有朋友多好啊,不再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讀《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兔子哈斯和狐狸福斯——去小島旅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