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微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微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微山湖畔,這裡是鐵道游擊隊的故鄉。這裡還有微山湖---4A級的旅遊景點。

  微山湖很美,湖水碧綠,湖中央有座美麗的小島,叫微山島。遠遠望去,小島就像一個點,微山湖就像一片綠地,美麗極了!夏天,萬畝荷花開放了,有紅的、粉的和白的,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要是這時候你撐着小船到湖裡採蓮蓬,準會採到許多又大又甜的蓮蓬,讓你吃個夠。湖裡的小魚兒、鴨子在湖中嬉戲。魚兒躲在荷葉下面,鴨子在湖面上游來游去,好像是在找小魚填飽肚子。

  太陽快要落山了,人們急忙趕去菜館吃飯。大鯉魚可好吃了!人們爭着挑四個鼻孔的鯉魚吃。“真好吃啊!我從來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鯉魚!”一個小女孩說。“我也是。我也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鯉魚!”一個男孩大叫。人們吃完飯,在旅館住了一夜。早晨,人們悄悄地對微山湖說:“再見了,美麗的微山湖!”

  我的家鄉那麼美,你喜歡我的家鄉嗎?喜歡就來吧!熱情好客的微山縣人民等着你哦!

  三年級:仲姝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微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