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的那一天  

  丁鼎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去時)走了一個多小時。(之前)有些同學說:“我真想去走走。”有的說:“啊?要走一個多小時,太慘了。”“我可不想去”…… 

  我們到了城北新校區,走到門口,哇!這裡比我們百官小學大好幾倍。走進操場,哇,這裡有比我們那的體育場大,而且還在擴建!中間再加草坪和兩個跳遠的沙坑,(小學)旁邊就是城北中學了,我們午飯就在那兒吃的。  

  上午10點,我們為自己班的接力棒比賽加油。比賽時一次傳錯棒,兩次掉棒,唉,真可惜了。  

  下午,我們班開始了單項比賽。我先講講跑步吧,裁判員一聲槍響,“砰”,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哪想山外有山,我們的隊員們還是被別人趕上了。我們的希望寄托在另外兩組身上。“砰”,第二輪開始了,我們的隊員飛快地跑了出去,這次反敗為勝,得了第二名。  

  再看看壘球賽吧!我們班的沈浩論飛快地轉動着胳膊,用力一扔,球飛了出去。雖然我沒有完全看清,但應該很遠了。果然,他得了第二名。耶!

  此時,場上有助威聲,還有漏油聲(哈哈,就是叫別人失敗的),此起彼伏。輸了的運動員無精打彩地回到位置上,得獎的運動員真想把包扔起來。  

  三(3)班,我們下次一定會贏得更多!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