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不平的事  張馨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平的事  張馨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不平的事  

  祥和小學三(2)張馨允  

  那天下午上補習班,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看書。突然,後面的同學李曉奇喊我,她讓我看看她的扇子。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有陰謀的,便看了看。然後,李曉奇讓我打開試試。我一打開,便發現裡面竟然爛了的一根木頭棒,這時,李曉奇說:“我這扇子兩元錢買的,你弄爛了我的扇子,得賠錢。”  

  天哪,我可是一點手腳都沒做啊!可惡極了。這個屢教不改的傢伙,我恨不得變成一隻老虎,撲上去狠狠地咬她幾口,給她留個印,讓她因為這次的傷口而後悔。我二話沒說,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可出人意料的是,李曉奇竟帶着她那幫朋友們找到我,問我要錢。我什麼話也沒說,飛快地把錢盒拿進屋裡,雙手抱着,兩眼閉緊,真想不到她還是個女孩。  

  事後,媽媽還是讓我給了她錢,然後再教訓了我一頓,我真為這件事而不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平的事  張馨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平的事  張馨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