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的滅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滅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恐龍是一種我們熟悉的哺乳動物。它的種類繁多,其中要數霸王龍最有名了,它不但是我們最熟悉的恐龍之一,還是恐龍王國中最兇惡的恐龍。它有着鋒利的爪子,巨大的牙齒,及其殘暴和兇狠。當然,還有一種恐龍叫馬門四龍,它的脖子很長有27米長哩!體重迖40-50噸,可是,這麼龐大的身軀卻長着一個不足60厘米的小腦袋,當然,這種恐龍並不太聰明,你想想也知道了,腦袋這麼小,怎麼可能會聰明呢?

  可是,我要遺憾的告訴大家,這些恐龍都滅絕了。為什麼會突然都滅絕了呢?這個問題連科學家都提出了許多疑問,覺得恐龍滅絕有很多種可能。可能是由於恐龍生存的地方,突然火山爆發了,它們有的葬身火海,還有的恐龍就算是僥倖活下來了,但因為沒有食物了,被活活餓死了。也有可能是惡劣的自然環境導致當時的地球寸草不生,它們缺少了賴以生存的基本物質。總之,有太多的可能,但我們也只是猜測而已,這始終是個謎等待着我們去尋找答案。

  但無論怎麼樣,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日益惡化,空氣污染這麼嚴重,這些對於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來說,都是一種威脅。因此,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滅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