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真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唉,真累呀!”我站起來伸了個懶腰,正巧看見了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爸爸,心想:太不公平了,我這麼辛苦,你竟如此瀟洒,看我怎麼把快樂找回來。可是怎麼找呢?忽然,我瞥見了我那些五顏六色的小辮繩和發卡,頓時眼前一亮,何不給爸爸梳個小辮,扮個小美眉! 

  說干就干我先挑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大蘋果發卡,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身邊,仔仔細細地把爸爸端詳了一番,他,油光光的大腦門,稀少的還夾雜着白髮的頭髮,還不時地打着呼嚕。看來,要把爸爸變成美眉,我這個小小化妝師得下一翻功夫啦!我悄悄地把發卡卡在爸爸的腦門上,做了個漂亮的劉海兒,這時爸爸突然翻了個身,“不好”我暗想,“被發現了!”我急忙蹲下去,偷偷地看,好像爸爸還在夢鄉中,這才站起身來摸着胸口:“哇!好險哪,心差點跳出來了!”我又從發卡盒裡挑出兩個紫色帶小花的小辮繩,給爸爸扎了兩個“衝天鬏”,這時爸爸還睡得香香的,看着爸爸這副模樣,我不禁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來。正巧,媽媽來了,看到爸爸打扮得這麼“漂亮”更是捧腹大笑。這一笑不要緊,爸爸被吵醒,看見我們倆在笑,被弄得莫名其妙,他問:“怎麼回事,什麼那麼好笑?”我和媽媽還是笑個不停,爸爸搔搔頭皮,感覺今天自己的頭髮不大對勁,急忙跑到洗手間去照鏡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回來“怒氣沖沖”地說:“臭閨女,是不是你給我弄得!”我幽默地說:“怎麼樣,酷吧!這可是21世紀的流行髮型噢!”爸爸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爸爸指着我的腦門說:“你這孩子壞點子真多!不過沒關係,看爸給你來個時裝表演!”說著他就走起了貓步,爸爸這幽默的動作讓我笑了,媽媽笑了,連他自己也笑了,滿屋充滿了一家人的歡笑聲! 

  快樂真好!其實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只要我們善於去發掘。

  指導老師:愛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真好 暫無評論